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7, 2013

又见芬兰

上星期在波士顿参加的 conference,各种跟制药研究有关的 vendors 尤其是临床试验的各种服务都来摆摊儿。我在市场里转来转去,看见好几家中国的 CRO 的摊儿,还有保加利亚南美澳大利亚等地的 CRO 服务。最后在角落撞见一个芬兰的摊儿,跟一个中年女寒暄两句专业的,我提起喜欢芬兰影视,对方问看过啥,我说 Rare Export: A Christmas Story,还有电视剧 RAID,特别是你们的幽默感 ... 她心领神会地点点头:我们的幽默感,很多人欣赏不来呢。我对上暗号地说: 我知道,墨墨黑又干巴巴,我觉得特别逗。

2 comments:

CAVA said...

他们幽默起来的时候还算和蔼可亲的,可平时就冷着一张脸说着硬邦邦的话,比较难以消化。

Little Meatball said...

平时跟硬邦邦的他们说话的时候,就脑补他们在家乡抽着烟袋,围捕裸体的 Father Christmas 吧!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