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13, 2011

GRRM

Blogger 昨天居然当掉了,而且把我贴的 blog 也丢了!还好没写什么长东西。额,该备份了,讨厌。他们这样让我怎么敢买 Chromebook 这种纯上网电脑啊?

现在慢慢地看 Kindle 上积累的东西。正在读 Hamsun 的 Pan。

从图书馆的有声书目录里把 George RR Martin 的一套四本 A Song of Ice and Fire 给下了。长得要死,我的 2GB 的 MP3 player 居然连三本都装不下!只好自己的装两本,借S同学的 MP3 player 来再装两本。刚听了一点,人物太多,剧情太复杂,光靠听真的很难搞清楚又记得住谁是谁,谁是谁家的人,反正,随便知道个大概,也无所谓。不过,我蛮喜欢GRRM的文笔的,流畅优美,节奏不快不慢,有一点古但不是很古。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天,你难道是在线写?

Unknown said...

还是备份吧,积累的几年的东西,丢了怪可惜的。

Little Meatball said...

是啊,我总是在线写的。

Blogger 后来把丢掉的 blog (关于 Kindness Goes Unpunished)给找回来了,所以最后还好还好。

不过备份还是应该滴。

Unknown said...

拿写字板写吧,然后贴过来,然后过个一季度半年什么的往移动硬盘备一份,照片从zooomr或别的相册链过来自然就有备份了吧。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