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April 6, 2011

世界锦标赛

折腾了半天,世锦赛改到莫斯科举行,推迟一个月,四月最后一星期举行。上个月有好几个国家地区申请举办改期的世锦赛,俄国玩政治,冰协贪财,事前我已猜到会落入莫斯科手中。说实话真让人心烦,这年头我的政治触角如此敏锐,还不是拜工作所赐,花样滑冰里也成天搞政治,看样子得等2014年俄国办完冬奥会占尽便宜之后大家才能消停点。

不过,说来说去,推迟和便宜俄国,总比彻底取消好一点。别人我也不认识,没什么感觉和特别的支持,只是美国队的参赛者里好几位是我追着看了好几年的,不免多一点关心和私心。女单里的Alissa Czisny,全部男单,冰舞里的Meryl Davis & Charlie White,一鸣惊人的 Shibutani 兄妹,各有让我牵挂的理由。尤其是男单三个人,一个是差点退役的“老”大哥,两个是从未参加过世锦赛的小弟弟,都是很想很想去参加比赛的,有这个机会都十分渴望。祝大家好运。



Ricky Dornbush



Ross Miner

No comments: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