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Adrian Schultheiss




本周末的Skate America中Adrian Schultheiss有参加,我很喜欢这个闷骚蔫坏嘴上带环的怪小孩。在网上翻到一篇去年(2009)夏天采访他的问答,记录一下(网站里第一张照片里的小男孩是他弟弟):

基本上这个同学在节目里和说话都是典型的瑞典味儿,干巴巴黑擦擦的幽默感,经常逗得我狂笑不已,我很吃这套。访谈重点摘录下:

1. 去年的疯人院节目是他跟一对双胞胎兄弟跳舞组合混在一起(Tony & Denny Hulton)鼓捣出来的。这对组合取名 Twisted Feet。为什么我觉得这名儿本身就好好笑呢?

2. 采访的人问,你教练(Loutkov)经常在比赛时在场下手舞足蹈乱蹦乱跳,你对此有什么感想?我立刻想起这个疯疯癫癫的教练的有趣行为,例如今年在 NHK上的K&C,教练拿着一条布鱼(蛇?)舞来舞去的德行。Schultheiss 回答说:Yeah I know. He's living his own life there. 把我给笑瘫掉了,几乎可以想见他一边说这话一边偷偷坏笑的样子。基本上每一次看见他比赛都是教练在那里七情上面,而Schultheiss自己最多咧一咧 嘴。不过他跟Loutkov很久了,看样子挺亲的,师娘Loutkova不仅帮他做choreographer而且还给他做衣服,去年的疯人院束身服就是 师娘缝的。

3. 采访者问:你觉得现在和历史上最棒的男单选手是谁。结果,等了两天(!) 都没等到他回答。又去追问:你答不上来咩Adrian? 他回答:答不出,也许改天吧。我心想,都两天了,你还改天!

4. Schultheiss还说他小时候小小地玩了一下冰球但是不喜欢身上穿那么多东西,只有打架是冰球里最有乐趣的部分。他还有个弟弟也搞花样滑冰而且获得了裁判资格。我心想你弟弟几岁就当上裁判了啊,你自己(当时)才21岁。

No comments: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