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July 11, 2010

世界杯

本来已经把决赛的事情抛在脑后,结果一个旧同事,西班牙人,提醒了我。他问我要不要一起看比赛,我闲着也是闲着,就跑到他家去看了。

这个同事最近很背,他的生化制药小公司终于支持不住倒了,现在正在找工作,焦头烂额。我作为一个无所谓的中立旁观者,心里不免希望西班牙队能够夺冠,安慰鼓励一下他的心情。西班牙队从后半场开始已经全面控制了场面,但是临门一脚实在不够锐利,眼看就要点球对射了,忽然终于被他们进了一球。我笑嘻嘻地伸出手向他道贺。

公平地说: The better team won. 至少在这一场里是这样。

回家上网一查: 八爪鱼 Paul 在本届世界杯里百发百中,八场比赛结果全部猜中。昏倒。

No comments: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