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June 7, 2010

Cheese

好吧,我承认,不,我一早就计划的,蓝钻是一篇粉红少女范特西,很 cheesy。但是,有时候人也需要 channel 一下内心的 cheesiness。

Richard Matheson 其实是一个 horror 类型作家,连 Stephen King 都说深受他的影响,而他的小说 Somewhere in Time 连我都觉得太 cheesy 了。

除了怕写 sex 以外,我还怕写 violence。完蛋了,既没有 graphic sex 又没有 gruesome violence,我这辈子别想卖出任何小说了。

4 comments:

TZ said...

哈哈。

我不太对 时光倒流七十年 感冒。除了音乐还OK.

Unknown said...

偶尔写着写着就忘记粉红,回到揭露官商勾结上去了。写粉红小说是个技术活儿啊。

elysee said...

我,觉得这个写得短了,好像还有很多地方留下了疑问,主要关于钟叔(可怜男主只有一个姓,女主干脆名字都没有)为什么当年选择留下而且那么有地位涅?
另外,有一个。。方才没好意思当面说的话,我觉得,这里面的肉戏分量太微乎其微了,男女主角唯一一个被写到的亲吻,居然还被电话打断了。。。
我觉得这爱得不够热烈
(顶锅盖跑了)

Little Meatball said...

这个,我是故意绕过床戏不写的嘛。。。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