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Skate Canada 8g #2

Dube Davison 八

星期天下午 Gala 之前,CBC 弄了几个加拿大选手坐在冰场中心,当众搞问与答,因为事先没通知,我不幸错过了(跟 Gopatrick 到外头去了)。回来以后听别人说问了一些冰迷提出的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溜冰生涯中什么人对你影响最深。结果 Bryce 极其深情地说: Jessica 。更有甚者,Scott Moir 在旁边做半开玩笑的感动状。搞得 Jess 非常尴尬,显然她本来没打算说 Bryce,他这么一来她怎么答才好呢?她当场说,如果我说 Bryce 么,就显得我是抄袭他敷衍了事,除了他以外,还是前辈 Sale Pelletier 对我影响最大,他们是榜样。有理有节,谁也没得罪,聪明孩子。

Abbott 是出席者中唯一的非加拿大选手,“国际代表”。我没看见,不知道他说了些啥,希望没说什么太囧的话。据说 Patrick 耍宝逗大家捧腹大笑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先写八卦,可见冰迷相见八卦难免哪。比赛好看不?有照片的话也想看一看。

Little Meatball said...

素啊素啊,差不多等于办公室闹恋爱,小孩子玩的爱恨情仇,不过他们都很漂亮。正在整理照片中,谢谢观赏。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