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May 15, 2009

Matthew Macfadyen in Spooks



上图: Macfadyen and wife Keely Hawes in British TV series Spooks.

在 Netflix 上面可以直接看 Spooks (美国发行片名为 MI:5),我随手搜出两集来看。此剧集在英国非常走红,Macfadyen 和 Hawes 主演第一第二季(2002,2003),第三季(2004)退出。但是我看不进去,不喜欢,没兴趣继续下去。也说不清为什么不喜欢,内容其实满 twisty 的,但是我对里面的人物无法产生同情或共鸣,而且太多搞办公室政治的情节,我也觉得兴趣不大。Not really my cup of tea.

唯一好玩的是看到 Macfadyen 那么瘦的时候!还很精干地跑步,拍动作情节。很奇怪,2005 年拍傲慢与偏见时他还挺瘦的,在 07 年的 Death at a Funeral 里面就“砰”地一下胖了起来。

瘦的时候他还挺帅的。胖的时候不那么帅了,但是更对我的胃口。实际上我对他的长相没太大感觉,除了演技很好表情很微妙以外,我迷恋的是他的声音的质地。

*********************************************

明天开始出差一星期。上网无保障。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奇去查了Macfadyen,原来也是theatre出身。没想到他和Keeley Hawes是一对。

Unknown said...

在Youtube上听了他念的几首诗,声音很深沉,象Alan Rickman,面孔。。。也有点象呢。

Little Meatball said...

Alan Rickman,看见他很多次,但是很少见他主演。声音的确有特点,我在记忆里搜了一下,立刻能够 retrieve data.

The Ending of Le Samourai (1967), Explained

A quick online search after watching Jean-Pierre Melville's Le Samourai confirmed my suspicion: The plot is very rarely understood b...